韩红也没想到就因为帮冯小刚新电影宣传站台会引起这么多网友反感,以至于这么多年积累的口碑受到影响
很多人捐款只认韩红也只放心把钱捐到韩红的慈善机构。这是出于对她人品的信任所以才愿意把钱捐给她而不是那个什么会,因为大家觉得她是一个真正为老百姓发声办事的人
可是这次她在冯小刚新电影上的一番言论为什么会引起大家反感呢?她说:“咱北京的老少爷们儿走个面,咱北京2000多万人受累走个面,第一站咱把票房带起来。咱就有了!”
我想问有什么了?谁有了?是资本有了还是老百姓有了?冯小刚有了?给谁走个面?给你韩红还是给冯小刚?
这又不是号召捐款是为了帮助有困难的群众,号召给冯小刚票房带起来咱就有了,咱滴票房起来了给大家分成啊?到底是谁Tm有了
吃饭想不起来,刷碗想起来了。还咱。谁跟谁是咱?真逗
没一个明星站台给阿嬷的情书票房那么高谁给走的面?电影好老百姓自然会去看不需要看谁的面,再说你面咋那么大呢,吆喝一声就得去
富人从穷人兜里掏钱完事还要骂一句“垃圾观众!还有了,是出国买房的钱有了还是去美国旅游消费的钱有了。老百姓兜里这点钱愿意怎么花怎么花,你们这些有钱人就别指手画脚了行吗?
北京的姐妹儿爷们儿们任务来了,票房好不好可就看你们给不给走这个面了,你们要走这个面他们就有了,你们要不走这个面他们就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