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好久没吃蒸饺了!今天吃到了蒸饺,味道很特别。 熟了以后,先敬敬先人,看到三弟发来

好久没吃蒸饺了!今天吃到了蒸饺,味道很特别。
熟了以后,先敬敬先人,看到三弟发来的老家旧院的视频,感触良多,以此略表心意吧!
也能说是对昨天父亲节的弥补吧!饺子是我的最爱,蒸饺是我家传承的贺生日的特殊仪式。
来滁快二年了,似乎一切的风俗都渐渐改变了,也能说是入乡随俗吧!
仅仅吃了六个大蒸饺,寓意“六六大顺”,为了减脂控重,饭量明显减了,减至每顿六七分饱,还要力争控糖,控油,控盐,减少零食的摄入。
想要健康长寿,就得管理体重,想要管理体重,就得少吃,少吃,再少吃。
体重管理坚持一年多了,感觉很开心,很享受,很有成就感。0K!

昨日父亲节,采用“过午不食”,减了八两,这是父亲节自己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