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午盘:上午可能就是一个量能放得有点大,近4万亿的量,一些超跌反弹的金融可能分了一

午盘:上午可能就是一个量能放得有点大,近4万亿的量,一些超跌反弹的金融可能分了一点量但是对AI来说没什么用,上午还是没看到风险,现在回想起7.11号当时的AI分歧大家觉得有见顶风险,结果现在全是半山腰,现在可能都不太怕调整了导致核心前排跌6个点都没出现就只能持股为主可能好一些,另外今天这种情况如果不调整获利盘就更多,后面如果有调整的话第一天可能都不能去,类似7.11号调整后,7.12号再去可能好些,总之就是现在对持股的来说有主动权,新开仓的不适合重仓了,因为随时要小心调整的可能,毕竟热股指数今天是第五天上涨了,再强的逼空涨五天也是要注意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