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条消息从火箭队管理层传出来,直接把桌子给掀了。 他们认为,现在这支火箭队,只要

一条消息从火箭队管理层传出来,直接把桌子给掀了。
他们认为,现在这支火箭队,只要全员健康,根本不需要任何大交易,已经具备了掀翻联盟任何一支豪强的实力。
对,你没听错,就用现在这些人。
他们的冲冠蓝图,简单粗暴,分三步。
第一步,进攻火力。管理层掰着指头算:范弗利特是那个稳住节奏、发号施令的大脑。杜兰特和申京,就是插在他身边的两把尖刀,一个负责无差别单打,另一个在内线翻江倒海。
逻辑上没问题。
但致命的问题也摆在眼前。镜头给到申京,他刚在低位接到球,还没来得及转身,两个防守人就像铁钳一样夹了过来,而外线空出来的队友,却频频投失那些要命的空位球。
这就是死穴。伊森、小贾这帮年轻人,休赛期要是练不出稳定又精准的三分,申京在内线就永远会被锁死。
第二步,侧翼防守。这个,火箭管理层很有底气。他们觉得自己已经囤够了一群“饿狼”。
阿门·汤普森,一个能从一号位防到三号位的怪物。伊森、小贾,两个运动能力爆棚的锋线。纸面上看,这道防线确实能让任何进攻者头疼。
可问题又来了,小贾的防守,真能顶住对方顶级持球手的轮番冲击吗?他能从一个协防尖兵,进化成一个锁死对方箭头的防守大闸吗?这还是个问号。
第三步,板凳深度。伊森伤愈后回到替补席,带上新秀谢泼德,再加上一个蓝领中锋亚当斯,这套阵容听起来活力十足,能上去撕咬一阵。
但别忘了,合同到期的球员不少,这套板凳匪徒组合,能不能凑齐还是两说。
所以,火箭管理层的这套逻辑,到底是看穿未来的高瞻远瞩,还是关起门来自说自话的一场豪赌?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49
用户16xxx49 45
2026-06-22 15:13
给你说了火箭不配冠军,不要把冠军和火箭联系在一起,老板都没想过冠军,杜兰特来只是卖票转票的。球队都没有交奢侈税的勇气,都容纳不下两个巨星怎么夺冠。夺冠只是球迷的一厢情愿
Sod
Sod 37
2026-06-22 18:25
申京有本事内线翻江倒海?😂

用户10xxx28 回复 06-23 00:12
一个快退役的格林就把他防得找不见南北,艾顿第一轮打神经,打出来全明星数据,到了第二轮,打出菜鸟数据

用户16xxx51 回复 用户10xxx28 06-23 19:09
哦辵

逗你没商量
逗你没商量 26
2026-06-22 16:54
自嗨无敌
看球的小白
看球的小白 16
2026-06-22 20:05
内线不行,持球投篮的人也少,休赛期去抢热火的韦尔,数字队的乌布雷,达拉斯的布里奇斯。
还年轻着来
还年轻着来 11
2026-06-23 22:59
火箭。怎么说,教练是短板。没有处理好对内的球权分配。应该趁汤普森还值钱,赶紧出手。找个精神属性高一点的后卫。哪怕小黑施耐德,都不至于让湖人给淘汰掉。
人生百味
人生百味 11
2026-06-23 20:42
火箭队只有一个战术就是单打,全联盟没有一个队靠球员单打赢得总冠军的。
雨后
雨后 10
2026-06-22 20:27
天方夜谭!就一轮游的水平!

用户10xxx32 回复 06-22 21:08
一轮游估计还是考运气。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9
2026-06-22 21:34
其实就是老板抠门,不愿掏钱交奢侈费,我们只能当笑话听就好啦
暮山宁
暮山宁 8
2026-06-22 16:49
对阵容满意,一轮游完毕。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7
2026-06-22 23:37
早就断言:火箭队只要有乌贼、饭桶、申奶奶和电风扇在,球队永远走不远再次立贴为证!球队两进季后赛,都是常规赛按季后赛的强度拚出来的,以证明乌毒卡有很强的执教能力,可进季后赛后,别的球队一发力,火箭队就只能一轮游了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7
2026-06-23 10:21
支持火管理层的决定,范弗利特复出,年轻人在夏季多练投篮准度,还是很有希望的,要及取马刺用高薪请来的福克斯的敎训。
椰子树
椰子树 6
2026-06-22 18:57
中锋稀烂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6-06-25 12:19
篮球课堂——论“商业联盟”——兼议阿摊——(1)“精明的懦夫”、“机会主义者”标签,好比电线杆上的牛皮藓,把阿摊的“goat”、“灭霸”头盔,整得斑驳陆离、神鬼莫辨——(2)阿摊团队、特殊群体,于是高举铣刀——“NBA是商业联盟”,试图把牛皮藓清理干净,好让他的“且羊且狗”的嘴脸·露出来喘口气——(3)既然是“商业联盟”,那就应该“利益最大化”,那就可以“在商言商”,那就不用“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难道有问题吗?——(4)问题大着呢!——如果你把NBA看做“商业联盟”,那么在讨论成就的时候,你给阿摊戴的套套应该是,最聪明的“打工人”、最勇敢的“职业经理人”、最知名的“销冠”、最成功的“包工头”——他的数据应该是,开发了多少品牌、建了多少门店、卖了多少酒水——(5)如果想让人们称呼他“铁血英雄”、“武林霸主”,那就请恪守“竞技精神”、遵循“竞技规则”——请亮出“降龙十八掌”“纯阳无极功”,用光明正大的招式,将天下英雄逐一折服——(6)若想打着“商业联盟”的旗号,通过左右横跳、拉帮结派、避实就虚,混得锦旗最多、人缘最好、门庭最阔,那就请接受人们为他篆刻的墓志铭:史上最成功的篮球商人!
啊军
啊军 3
2026-06-23 02:05
只要阿门不超过4千万年薪,这帮年轻人还能团结一致,充满活力,大家谁都服气,但阿门签超过4千万年薪,这帮年轻人肯定不服一个有投篮短板的阿门凭什么拿哪么高的年薪,打球肯定不团结,不配合了!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6-06-22 19:38
小便是你自己说的
飙车一族
飙车一族 3
2026-06-22 23:57
老杜最后的机会就是合同到期后裸签马刺

用户11xxx56 回复 06-23 15:49
杜老二最多两个赛季了。他太高了

用户16xxx49
用户16xxx49 3
2026-06-22 15:15
火箭也是雷声大雨点小,最后一个巨星都来不了,补几个虾兵蟹将。最后又开始意淫冠军了

云龙九现 回复 06-22 19:47
其实不是火箭雷声大,是某些媒体蹭热度,你看看最近火箭交易的新闻满天飞,我就不信火箭有这么多交易的消息,就算有某些消息,也应该是保密的,难道透漏出来让别的球队截胡?里面99%都是假消息,只是为了流量,满足球迷好奇的心理。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云龙九现 06-23 06:44
聪明人

咖啡
咖啡 2
2026-06-23 07:47
呵呵,一个老范能让火箭质变?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6-06-23 22:59
火箭缺一个顶级三分射手,就看谢泼德能不能成长
雨后
雨后 2
2026-06-22 20:35
范乔丹复出后,火箭最烂的位置是得分后卫并不是中锋,申京应该在联盟中还是中上水平,但能投三分会得分的分卫没人啊,火箭应该用阿门换一个好的得分后卫!
Only You
Only You 2
2026-06-22 22:25
混日子过一天是一天
牧人
牧人 2
2026-06-22 23:36
自恋型人格!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2
2026-06-23 16:35
哈哈哈!意淫总冠军
亚里士缺德
亚里士缺德 1
2026-06-23 02:06
私通不换,火箭这样算好的了
广东知名光棍
广东知名光棍 1
2026-06-23 22:31
我看到申京就知道夺不了冠,就像勇士14年那个李一样,虽然是核心,但就不是答案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1
2026-06-23 06:56
火箭一直就是这副德行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6-06-22 13:51
休赛期火箭感觉自己又行了[微笑][微笑][微笑]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6-06-23 11:53
火箭永远是那个扣扣搜搜的老板,不可能花大价钱补强的。
敏
1
2026-06-23 06:34
吃了鸦片说胡话
元平
元平 1
2026-06-23 08:28
有乌贼在,别聊火箭队了
严百里
严百里 1
2026-06-24 12:22
年年一轮游,有啥脸说打的过其他球队,别人是纸糊的吗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026-06-23 15:02
理论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沐风听雨
沐风听雨
2026-06-23 14:58
是小便在寻找话题,没事找事。总冠军只有一个,以火箭目前的实力,保持中上游实力,保证票房,老板发财。你以为火箭老板没你聪明?要你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