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创新药今天又绿了,但业内看好的人还是蛮多的。我想说我并不看空创新药,只是囿于水平问题不敢投。一个大周期里面,创新药是弹性资产,有涨有跌,隔段时间能涨一下,但散户并不能太好把握住。对于难题,我就倾向于直接放弃。所以不敢投医药不是医药本身的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不作为投资依据)
虽然创新药今天又绿了,但业内看好的人还是蛮多的。我想说我并不看空创新药,只是囿于水平问题不敢投。一个大周期里面,创新药是弹性资产,有涨有跌,隔段时间能涨一下,但散户并不能太好把握住。对于难题,我就倾向于直接放弃。所以不敢投医药不是医药本身的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不作为投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