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两极分化,越来越多的非科技被持续挤压,资金不断流出来,流向科技股。不论主动被动,在国外科技板块大涨刺激下,在国内科技板块推波助澜中,科技是GDP增长的来源点,是刺激消费的G点,更是利润增长的加速器。
已经不谈论在知道科技还是在非科技了。一直在光里,永远在芯中,PCB、CCL、MLCC、这些已经说烂的英文缩写。科技板块GPU(FPGA+ASIC)、存储芯片(内存DDR和硬盘NAND)、MLCC、先进封装、高带宽内存、光纤、PCB、光模块、电子化学品、电子布、玻璃基板天天轮回。盯着里面的核心,只要上车就能吃到肉。
一边叹息非科技不赚钱,一边死守,指望科技倒掉,殊不知最后去高位接盘的就是现在还在非科技里坚守的资金。
英特尔要投资芯片材料氮化镓、碳化硅、磷化铟,直接引发材料个股抢筹。稀金也被跟风。
在指数疲软之季,证券发力,广发证券涨停,金融科技银之杰再次涨停。双创震幅加大,无伤大雅,捏紧站稳,绝对不交易筹码。
科技交棒,不可能的,科技上涨不会结束,指数上涨也不会结束。因为还有长鑫!
想着乌拉圭出事,比利时好歹有大前锋。。没想到都出事,反而是埃及打出来了。所以不要轻易自己下判定,对手都是狡猾的,要事先预测应对,做好推演,绝对不盲目乐观!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