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 说下短期逻辑 别担心 帮你们梳理好了
因为周末热度爆表 一堆不炒股不理财都去冲科技 给他们套牢洗洗 太多跟风的了
所以洗洗没毛病 宽幅震荡 咱们有利润拿住主线还是科技 大跌大加 小跌小加 小红躺平 大红小t
然后就是为了洗洗锂电这边 主要因为需要探底 也没毛病 业绩 逻辑 涨价预期都在 所以短期給锂电表现机会也没毛病而且也不至于对科技大吸血
所以主要方向还是科技 回落接你们上车然后锂电可以小仓位做做对冲选择锂电材料好些 或者储能好些锂矿太多脏东西 小作文了
二季度报预期 还是科技 其次锂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