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做饭。
在青岛,吃不到一斤的哈喇,32元。回家了,买了两斤才15元,我做的比饭店还好吃。先用开水焯了,再用葱姜蒜,火锅料炒,加酱油,盐,咕嘟一下出锅,味道可比饭店做的好吃了。又做了地三鲜,五花肉炝锅,炖土豆,豆角,茄子,放卤料包炖的,少放盐,多吃菜。老头婆婆都爱吃,营养丰富,主要是省事。三种甚至四五种一起炖,地四鲜五鲜都可以,味道不错。这炖饭大家都满意。省得炒土豆,熬豆角,烧茄子,得费三遍事,这样,一锅出了,省事还好吃。
吃过饭,赶紧躺着休息。太累了,这周还有一个重要任务,我家小将们放学早,得接孩子,多亏买了电动车前面的小座椅,这回前面二宝,后面大宝,都不受罪了。
累并充实的日子,上午带婆婆看病,跑前跑后可给我累的不轻啊。老太太跟闺女儿子过几年了,还自己租房一阵子,亲闺女照顾一年,闺女们也没带着看看,最后这鼻炎还是我带着看的。
现在我有电动车了,在2012年之前,我骑自行车带着老太太去医院。这老太太只要哪里不舒服就找我,不找自己孩子,跟我说怕她自己孩子担心,那不舒服尽量不告诉自己孩子。[呲牙][呲牙][呲牙],我假期多,带着看多少次病数不清了,有一次,我还推着轮椅,架着婆婆,跑上跑下,给我累的。想想我的好,对我但是态度好点啊,一句话不对她的意思就跟我翻脸,翻脸比翻书还快,还告诉我,跟谁都别说,维护自己慈爱形象。哈哈,只有我知道对我是啥态度。我又不能不管婆婆,总得在一个屋檐下过日子,我的家,我自己需要和谐家庭,和睦生活,可别跟脾气不好的人一般见识。她们说翻脸就翻脸,哈哈哈,我确实不记仇,我对父母都没有这么好过,有啥法子啊。父母有弟弟姐妹们照顾,我离的远。婆婆得跟着我们身边生活,家和万事兴,为了家里日子过的和美,任劳任怨吧。我不管就得老头管,还是我管吧。累是真累,上午照顾婆婆,下午带孩子。
加油,微笑的奶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