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现在当汽车黄牛,根本不累。 以前挺麻烦的,刮风下雨,你要站在那

现在当汽车黄牛,根本不累。
以前挺麻烦的,刮风下雨,你要站在那里等生意,长年累月,太冷太热。现在不需要了。直接微心沟通,先付小几百定金,然后,约个时间,带上东西,你去他们那里。他们一般是在汽车城里面的一个格子间,类似于服装批发市场。
格子间里面有几个电脑,办公桌,几个椅子。你喝茶,他跑上跑下,醉后你确认一下就行了。我上次去办事。就是坐了半天,付钱等签字。很简单。但是,你要是自己去办,好难好难。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怎么办?而且汽车城在很远很远的郊区,来回一趟,成本大的惊人。你要是自己摸索,还不如找黄牛,轻轻松松,一次解决。[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