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磷酸铁锂卖爆了美伊传来大利好!早盘时间,美伊居然达成协议文件了,具体内容将由两个

磷酸铁锂卖爆了美伊传来大利好!早盘时间,美伊居然达成协议文件了,具体内容将由两个调解方发布,说实在真的超预期,达哥一直以为建国那么傲娇的人,不会答应这么“丧权辱国”的条件,果然还是商人思维,只看眼前利,不管身后名!那么今天A股会怎么走?下午又该如何应对呢?

1、日韩股市闻声大涨,A股挣扎了一上午勉强维持红盘报收,但是港股继续独自下跌,虽然港股芯片股开盘也冲了一波,但是并没有什么用,带不动指数。资金面看,内资机构净流出651亿,宽基ETF涨跌互现,今天主要是上证50ETF和沪深300ETF稳住了指数,暂时不确定是否某对出手了。

2、方向上,早盘半小时,科技股继续抱团狂飙,与之相对的则是八类股又跌残了。所以即便十点过后科技股也开始跳水,八类股也没能逆势走出来,很尴尬的局面。要不是金融、煤炭和有色逆势启动稳住了指数,今天估计又要上演情绪杀了。

3、技术面看,上证指数一如预期还是围绕4100点做拉锯整理,这是良性休整。只是目前市场还是被科技股深度绑架了,它们不崩,基本上没有资金拉券商和保险。这也是上文不确定是否某队出手的原因,毕竟从盘中科技和金融的切换来看,也不能排除资金调仓的嫌疑。

午后希望切换更彻底点,上周四保险和券商大跌,今天就直接反包了。这个错杀修复就很迅速了,低位挖坑终究会填坑的,那么与之相对的就是高位诱多反杀风险就需要进一步防范了。下午还是适合主动做高低切应对,已经高低切的朋友持股待涨就行了,大盘短线技术面没问题。

点赞和关注就是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