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果然和大家想象的一样, 我国鹅肝产量刚刚超越法国,欧洲相关动保组织就立刻发声了。

果然和大家想象的一样,
我国鹅肝产量刚刚超越法国,欧洲相关动保组织就立刻发声了。
他们指责我们填饲养鹅的方式不人道,认为这样太残忍了,可实际上这和外国养殖的法子基本上一样。
唯一不一样的是,当年是欧洲各国垄断市场,所以他们就对此不闻不问,现在只不过是产量被中国超过了,所以就开始刻意挑刺了。
如果说这是双标,大家应该没有人反对吧?只要是对他们有利,怎么饲养都无所谓,只要是对他们没利,就恨不得在鸡蛋里边挑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