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黄维平闺女,都不会管他们。
细品品,这老黄心机很重,
把大闺女和儿子坑的可不轻。
小闺女天赐都6岁了,他才站出来替大闺女说了句公道话,闺女白白承受了这么多年的骂名,我一个外人都替她憋屈。
网上一直说黄维平的闺女儿子不孝顺,不给父母养老,不照顾年幼的妹妹,骂他们没良心又是缺德的。
黄维平愣是冷眼旁观地看着两个孩子被骂的狗血淋头,时至今日才良心发现,终于承认大闺女一直在照顾他和老伴,并没有断绝关系。
至于儿子因为喝大酒酒精中毒早已不在人世了,黄维平没有提及儿子去世原因,但我猜测和他当年质疑生子,让儿子被人指指点点有关系。
说句掏心窝子的话,谁摊上黄维平两口子这样的父母,谁不郁闷憋气。
黄维平闺女如今也都五十多岁了,自己也有外孙女要照顾,还要花钱出力地给他养孩子,还要照顾瘫痪的母亲,估计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吧!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断绝关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