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虽然券商起来了,科技也调整了,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有4000多家下跌,就是说跟随证券上涨的板块并不多。
可能大家还没有适应券商的情绪作用,因为券商不当大哥好多年,市场没有感受到券商的到来可能有一波大行情。
没关系,该来的总会来,大家不相信券商会涨,那么我们就涨得他们相信为止,各位老登们,积极去做多,阳光总在风雨后,最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拿住优秀的票最多亏点时间,绝不会亏钱,我已经拿了东财395天了,有谁了解我的煎熬?但是我从未想过放弃,无数人劝我放弃,我都屏蔽了这些消息,因为我知道,投资一定要有信仰!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