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五说的是吧,这个也是突破前高,出新高度的股!
今天直接高开大涨,你又错过了!
说了短线还可以吃到肉,还真这么牛!
抄底如果是可能又跌了,地下室还有十八层!
所以你明白了什么道理!抄底也是亏,50的概率都没有
既然追高是对的,那就应该好好研究一下

上个星期五说的是吧,这个也是突破前高,出新高度的股!
今天直接高开大涨,你又错过了!
说了短线还可以吃到肉,还真这么牛!
抄底如果是可能又跌了,地下室还有十八层!
所以你明白了什么道理!抄底也是亏,50的概率都没有
既然追高是对的,那就应该好好研究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