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小米YU7GT跑纽北:车手开7分22,自己开10分22…我估计这还是相对保守的成

小米YU7GT跑纽北:车手开7分22,自己开10分22…我估计这还是相对保守的成绩?国内来个友商去跟小米竞争一下吧,争取把小米的记录打破!

毕竟AI自动驾驶这个项目太好了,大家也都在比拼智驾,L3自动驾驶也是接下来的发展方向,不如赛道上见真章?

评论列表

飄凡塵*◎*
飄凡塵*◎* 2
2026-06-22 17:50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026-06-24 09:09
自从几十万的小米,在纽北追着上千万的保时捷打,大家就应该明白油车的游戏已经结束了!二十几万的国系新能源,日常使用比X5、GLE、Q7好使,用过的都知道,喷的都没用过,就是这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