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一生,
有时候白天太长,
心里燥得慌,
夜里又短得来不及好好睡一觉。
但后来想通了,
长短不由咱,
纠结也没用。
白天就晒着,
夜里就黑着,
反正天总会黑的,
你也总会歇下来的。
别跟自己较劲,
失衡就失衡吧,
谁的日子还没个颠倒的时候。
认同吗?
图片由AI生成

人这一生,
有时候白天太长,
心里燥得慌,
夜里又短得来不及好好睡一觉。
但后来想通了,
长短不由咱,
纠结也没用。
白天就晒着,
夜里就黑着,
反正天总会黑的,
你也总会歇下来的。
别跟自己较劲,
失衡就失衡吧,
谁的日子还没个颠倒的时候。
认同吗?
图片由AI生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