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人这一生, 有时候白天太长, 心里燥得慌, 夜里又短得来不及好好睡一觉。

人这一生,

有时候白天太长,

心里燥得慌,

夜里又短得来不及好好睡一觉。

但后来想通了,

长短不由咱,

纠结也没用。

白天就晒着,

夜里就黑着,

反正天总会黑的,

你也总会歇下来的。

别跟自己较劲,

失衡就失衡吧,

谁的日子还没个颠倒的时候。

认同吗?

图片由AI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