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
早上开盘,最硬的是钻石板块,
可惜我不太喜欢最高,
放弃了,就错过了大肉机会,
盘中氟化工很强,
一直等多氟多回踩均线机会,
就是没下,
无奈就放弃了(结果涨停),
就来了飞凯,
这哥们是做光纤上游涂层的,
业绩也不错,今天也新高,
突破平台整理,希望接下来能有个不错的表现吧!

新开!
早上开盘,最硬的是钻石板块,
可惜我不太喜欢最高,
放弃了,就错过了大肉机会,
盘中氟化工很强,
一直等多氟多回踩均线机会,
就是没下,
无奈就放弃了(结果涨停),
就来了飞凯,
这哥们是做光纤上游涂层的,
业绩也不错,今天也新高,
突破平台整理,希望接下来能有个不错的表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