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周四要把中钨一半呢? 明明知道,它的硬核逻辑和业绩支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周四要把中钨一半呢?
明明知道,它的硬核逻辑和业绩支撑,
就是经不起震荡,小富即安思维,
结果卖出留着仓位在那长霉,
浪费了行情,
真是要反思,
这定力真的不行,
格局不够,小家子气,
没有干大事的魄力!
钨行业 钨业股票 高纯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