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男人不把你当回事的时候
你就这样做:
别一天到晚盯着他不放,他愿意干嘛就干嘛,别再管他,你要去爱自己,把自己爱的发光发亮,让自己活的开开心心,不被他影响,不为他内耗,你放下了,他自然就慌了.
你以为他不把你当回事的时候,你哭一下,闹一下,他就老实了,他就捧着你了,别开玩笑了,他反而更烦你,躲着你,避着你,没什么用.
你与其去费心讨好他,跟他折腾,还不如冷静下来,收回自己的那颗真心,让他去慌,让他去焦虑,爱你的人自然会害怕失去你,不爱你的人,你再折腾也没用,看清了就赶紧离开就好.
别死缠烂打,别一哭二闹,真的没用,你做自己,让自己发光发亮比什么都强,别让自己那么卑微,委屈,没什么用,委屈的是你,痛苦的也是你,对他来说毫无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