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雷军说当初不该和董明珠打赌小米还是有好用的东西,不过做的品类太多了,做的不好的会

雷军说当初不该和董明珠打赌小米还是有好用的东西,不过做的品类太多了,做的不好的会被骂也正常。买觉得自己好用的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