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么多人开始“反向”福耀科技大学了? 就因为人家提出来学校“各个院系要逐步实现

这么多人开始“反向”福耀科技大学了?

就因为人家提出来学校“各个院系要逐步实现自负盈亏”?

我说句实话,曹德旺当初创办福耀科技大学,目的很简单。

初衷就是“既能创新,又能实干的高素质人才”!这是曹德旺在去年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肯定是,不拘一格用人才,如果还是把学生放在校园里保护起来,那跟公办本科有区别?

这就是不破不立,从一开始就是以“市场化”的角度和立场来打造学生。

这样的学生,我相信4年毕业以后,大把单位抢着要!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6-06-22 13:58
搞钱是唯一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