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中餐:煎饼(白面,鸡蛋,白砂糖,奶粉,油),菠菜鸡蛋西红柿汤。
一个人,一个主食一个汤,我搞定了上午第一餐。
菠菜和西红柿都是我特价买的,所以成本七块应该够用了。
我做吃的,不会铺张浪费,但也不会太委屈自己,对我来说,这样的一餐就挺好。
我只要不和别人的山珍海味去比较,我就不会内耗自己。
这样的一餐,一定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只要我自洽就好。

今天的早中餐:煎饼(白面,鸡蛋,白砂糖,奶粉,油),菠菜鸡蛋西红柿汤。
一个人,一个主食一个汤,我搞定了上午第一餐。
菠菜和西红柿都是我特价买的,所以成本七块应该够用了。
我做吃的,不会铺张浪费,但也不会太委屈自己,对我来说,这样的一餐就挺好。
我只要不和别人的山珍海味去比较,我就不会内耗自己。
这样的一餐,一定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只要我自洽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