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烂梗,但是直到现在还是有一堆“粉丝”在用,你们根本没有想过后果,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烂梗,但是直到现在还是有一堆“粉丝”在用,你们根本没有想过后果,这是什么很幽默的人设吗?不,这相当于无形中就给他贴上了一个做事没分寸、不守信用、不讲原则的烂人标签,实际上呢全世界都找不出来比他更有原则更有分寸更珍惜自己心血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