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 指数全红,个股又是4200多家下跌,天天如此,这市场还能玩吗?今天中际旭创和新易盛又创新高了,其他个股跌的是一言难尽,指数涨的越高,大家亏的越惨。看着绿油油的一片,有种心酸,又有种无奈,大家还是走吧,离开了至少不用亏钱,这样天天亏下去真的受不了!!!

A股 指数全红,个股又是4200多家下跌,天天如此,这市场还能玩吗?今天中际旭创和新易盛又创新高了,其他个股跌的是一言难尽,指数涨的越高,大家亏的越惨。看着绿油油的一片,有种心酸,又有种无奈,大家还是走吧,离开了至少不用亏钱,这样天天亏下去真的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