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塞桑 没有义务给C罗传球
葡萄牙队之所以没落,不是因为C罗
而是新生代觉得自己很厉害……
不再是从前那种模式,不会扶浪趴
既然该退就和佩佩一样在看台吧
C罗没了佩佩,再强大也跑不过年纪
注定的东西,再怎么维护都是必倒,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