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我是山东人,什么都喜欢大的,房子我要买大的,汽车也要买大的。
咱山东人人高马大,小车子坐不下,坐小车憋的难受。
还有一点,汽车对咱中国人来说可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还是移动的家。我的车上什么都有,吃的穿的用的等,堪称一个小型仓库,小车装不下。
我买大车可不是为了面子,就是为了方便。至于停车难、油耗高等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买的起马就配得起鞍。

不会。我是山东人,什么都喜欢大的,房子我要买大的,汽车也要买大的。
咱山东人人高马大,小车子坐不下,坐小车憋的难受。
还有一点,汽车对咱中国人来说可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还是移动的家。我的车上什么都有,吃的穿的用的等,堪称一个小型仓库,小车装不下。
我买大车可不是为了面子,就是为了方便。至于停车难、油耗高等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买的起马就配得起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