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不好了,下午只能这样走了!
今天是周一,按理说今天上午应该会高开高走的,毕竟端午节期间释放出来那么多利好。事出反常必有妖,该涨不涨必然下跌。
今天上午上证指数上涨7.53点,深证成指上涨46.50点,都很勉强。再看看主力资金的动向,沪市净流出189亿,深市净流出387亿。难怪指数上涨这么一点点。散户拼命向上举,大资金使劲向下压。
下午会怎么走?我想大家都在等霍尔木兹海峡的消息。开则上涨,关则下跌,不开不关则横盘整理。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