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汽车的动力,除非你永远用车在市区,出远门永远坐飞机高铁,那你可以选择动力小点的车。
但是如果你有高速、国道、城乡结合部,乡镇路况、的需求但凡有一个,最好选择动力好的车,不然你就会体会什么叫做开车开着累挺。
动力好不是让你去超速行驶,而是在需要提速的时候能快速完成,在快速路上,跟车堆里是最危险的,当你动力足够,一脚油门下去,远离车堆就是远离危险。
还有一种情况是除非你永远不拉人,永远不开空调,但凡你拉人,不用多了,加你一共三个人,空调再开到最低,你就知道什么叫做光吼不走。
当你体验一次比你当下这个车动力更好的车,你就会对动力有了不一样的想法和追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