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后卫面对媒体采访炮轰足协,认为他们是无能的领导者,但是有些国家又何尝不是呢!
突尼斯后卫,阿布迪泪流满面地谴责足协:看看日本队吧。麒麟杯时和现在几乎是同样的阵容,同样的团队。
突尼斯在本届世界杯上两连败,大赛出局已成定局。后卫阿里·阿布迪在采访中泪流满面,愤怒爆发。他表示:我们是以仓促拼凑的队伍出战并且世界杯仅一个月前才召入新主帅,全队大换血怎么可能和准备多年的强队抗衡?而反观日本队,他们可能只换了一两个人。他们花了多年时间构建球队。而我们呢?算什么?
世界杯仅一个月前才带来新主帅,试问哪个国家这样做过?组建一个完全不同的队伍来应战。用这种方式,怎么可能出得了成绩?
但是我们还是对现在的教练组感到抱歉,虽然我们知道这和教练的关系不太大,但对足协的愤怒我们无法熄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