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微风]妯娌一直做手工阿胶糕的微商生意。自己熬着卖,也发展下线。听她说这些年也挣

[微风]妯娌一直做手工阿胶糕的微商生意。自己熬着卖,也发展下线。听她说这些年也挣了不少钱。
前两天见她,非要拿给我们一些商品。说是她的下线卖的。
平时买的太多,结果砸到手里了。
现在都半价出售。
这就是微商的规律吧。
出于信任,想赚钱,
做了别人的下线。
最后因为自己的贪心,
成为了这条产业链最后的牺牲品,
一堆不值钱的货砸到手里。
想着要赚钱,最后却赔了更多。

听她说的时候云淡风轻,
仿佛这些都不是自己的责任。
但她却忘了,
正是因为她说的好,说的赚钱,
出于对她的信任,
他们才会做她的下线,
现在好像和她无关一样。
似乎忘了,
我也曾交了几千元做他的下线,
只是我不喜欢做,自己留着吃了。
这种被人耍的感觉,真让人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