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队友嫌弃我说话有口气。只要一靠近和他说话,就赶快拿出他的口腔喷雾,先自己喷一喷,再说让我喷一喷。
每次他这样,
总被我一顿抢白和拳打脚踢。
奈何那是个屡教不改的货,
下次还是这样。
于是我开始反思。
首先是他的问题。
开玩笑没有分寸,
总是触碰我的底线。
认知水平不高,也不怎么会反思。
然后就是我的问题。
没有安全感,总怕被别人嫌弃,
别人说一句我不好,
就立马有反应,
不是回击,就是反复的内耗——
为什么他说我,我究竟哪里没做好?
最后是自我怀疑———
是不是就是我不好?
因为别人的一句话,
一个眼神,一个动作
就难过好久!
最后是对他有意见,
一有机会,就会原地爆发,
引发更大的冲突!
所以,我一定要学会修心。
他不改变,我改变。
下次遇到同样的事情,
我就大大方方的接过去,
说多谢了啊,我正好要出去见人,
谢谢你的提醒。
然后坚定的告诉自己:
我很好,我没有问题。
有口气,这个我接受!
那又怎么样?
他是我队友,就必须忍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