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6月22日)国乒要出发参加美满了,T2小分队终于要出山了,必须要去把场子找回来,这两站支线赛小将们被日本对欺负了,现在有种要去打回来的感觉[呲牙],必须狠狠地打[鼓掌]29日正赛,还要倒时差,适应场地!
从参赛名单大家看出苗头来没有?栋曼组合的混双,看来是暂时不会再配合了。小曼姐跟鳗鱼的女双毕竟是要为洛奥进行培养的;然后石头这次又是配黄油的双打,同样为奥运会练兵。
美满比赛的时候,小曼姐和小温配合打混双比赛。感觉洛奥周期之后,这对混双可能上重点培养对象。
陈熠迪哥参加女双,现在教练组也是给陈毅各种配混双、女双,这次明显让迪哥来带新人!
因为不是升国旗的比赛,可以跨国组合打双打或混双。
向鹏不参加这次美满,他之前发过帖子,说是自己要准备考试了,所以放弃这次参加美满的比赛。
2026WTT美国大满贯
6月26日—7月5日
一起为国乒加油💪[点亮平安灯][点亮平安灯][点亮平安灯]
记录我的2026 乒乓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