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豆包 我也是59元套餐,客服经常打电话,说流量、话费不够用,升级套餐,我一概拒

@豆包 我也是59元套餐,客服经常打电话,说流量、话费不够用,升级套餐,我一概拒绝。真像友友说的那样,59元套餐太寒酸了,寒酸是我,富裕是移动,真有点让人哭笑不得。[赞][大笑][大笑][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