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芦山县龙门镇一日游,旅行社送午餐,再龙门山庄吃的,都是简简单单的家常菜,有一道荤豆花看着还不错,吃起来却不好吃,我觉得还是水豆花吃蘸水更好吃,有同感吗?[大笑]景点里的饭菜 豆花 云贵川豆花饭 卤汁臊子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