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妈啊,累坏我了。从七点多到十点。我的脚没沾地,一直楼上楼下的跑,挂号,缴费,拿药,找大夫。花了我四百元,婆婆要是给我报销,我就拿着,婆婆不给我报销,我应该花的。
太累了,检查耳鼻喉科,又去心内科。耳鼻喉科花了我四百元。心内科就是找大夫问问,老人血压达到多少吃药,让大夫说,要不不信任我们。大夫说高压超过140就得吃药了。我也明白了,心里踏实。我是真怕婆婆栓上。真要是猝死这么大岁数不受罪。就怕栓上动不了,床上吃,床上拉,除了老人受罪,孩子们也跟着受罪啊。所以,我总是催着婆婆去医院检查,为了婆婆,也是为了我自己啊,对家人好就是对自己好。婆婆年轻对我呵斥,我为啥一直忍着,怕给她气坏了。而我呢,没心没肺,不爱生气,也不记仇。所以,遇见婆婆这脾气的人只能忍着。好在我比婆婆有能力,不像婆婆,过一辈子光想着咋跟邻居,儿媳妇干架了,咋收拾别人,自己连套小房子都没混到。哈哈,我可以自己办到房子随便住,狡兔三窟。我干嘛瞎争啊,我要是放着好日子不过,跟婆婆一般见识,那就是跟养老金有仇,我要好好对待婆婆,让婆婆开心。我呢,更开心,开心身体好,多挣养老金,我可不能跟自己的养老金有仇啊。哈哈哈,所以,不跟这老太太一般见识。现在婆婆老了,我更不能跟婆婆一般见识了。幸福者退让,跟老人退让不寒碜,跟任何人退让都不寒碜,关键是自己过的舒心就好。这个世界,人要想过的舒服,跟世界和解,跟自己和解,跟家人更得和解。年轻时都没争过世界,没争过同事,没争过婆婆,现在,哈哈,更跟谁都不争了。
世界是自己的,开心过自己的日子。家是自己的,得好好过日子,顾老的,好好照顾。爱小的,倾尽所有。自己问心无愧就行了。
带婆婆看病,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