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连汤家凤老师都忍不住骂人了。中国人自己的就业都还没有解决,企业就急着引进印度工人

连汤家凤老师都忍不住骂人了。中国人自己的就业都还没有解决,企业就急着引进印度工人,是我们中国找不出人了,还是他们干的特别好?

我们不排除印度也会有特别优秀的人才,也欢迎优秀人才来中国做贡献。但如果只是普通打工人,那么我们请他们来干什么?我们的工人难道会比他们差吗?

既然这样的企业那么看不上我们,那他们也没必要继续在中国了吧?直接搬到印度去不是更好?还省得搞签证那么麻烦,我们也不会拦着他们不让搬走。

建议以后这样的企业,直接给他们加税,既然不带动就业,那就通过交税来尽社会责任好了。

评论列表

Ryna
Ryna 40
2026-06-23 01:27
这种公司就应该罚到破产
无聊中
无聊中 31
2026-06-23 04:10
印度<同胞>??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8
2026-06-23 04:48
抵制这样的企业,让他破产吧。
LBB
LBB 10
2026-06-23 11:47
外资企业更要重罚,引进祸乱源头,一个企业如果中国人不占9成9,那么可以视为非法外资企业,不用客气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9
2026-06-23 08:15
只有劳动力过剩,资本才有搞头
橘子小太郎
橘子小太郎 8
2026-06-23 04:50
台企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6
2026-06-23 07:20
全国人民自觉抵制让这样的企业一颗螺丝都卖不出去!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5
2026-06-23 08:18
说的好,对这些企业就应该下狠手,老板才会长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