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汤家凤老师都忍不住骂人了。中国人自己的就业都还没有解决,企业就急着引进印度工人,是我们中国找不出人了,还是他们干的特别好?
我们不排除印度也会有特别优秀的人才,也欢迎优秀人才来中国做贡献。但如果只是普通打工人,那么我们请他们来干什么?我们的工人难道会比他们差吗?
既然这样的企业那么看不上我们,那他们也没必要继续在中国了吧?直接搬到印度去不是更好?还省得搞签证那么麻烦,我们也不会拦着他们不让搬走。
建议以后这样的企业,直接给他们加税,既然不带动就业,那就通过交税来尽社会责任好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