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到新闻,杜兰特表示,当初签约勇士时,他认为自己加盟的是一支不被看好的弱旅,他的原话是:“这支球队从来算不上一支强队,没人看好勇士......我看的是这支球队队史的全貌,而非仅仅过去五年的风光。”
杜兰特的意思是很明显了,当初他加盟勇士,并不是去选择抱团,而是去“拯救”勇士的,因为勇士在NBA总决赛输给了詹姆斯率领的骑士。也就是说,如果杜兰特不加盟的话,勇士是不太可能战胜詹姆斯率领的骑士,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杜兰特是勇士的“救星”。
不得不说,杜兰特还是有点意思的,在很多人看来,他当初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就是一种抱团行为,毕竟勇士之前是已经夺冠的,而他是没有总冠军的,只有在勇士效力的三年,他才如愿拿到了两个总冠军,至少雷霆的资深球迷们就是这样认为的。
唉,杜兰特啊,何必呢?都过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