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曾经说过:中国垃圾电影遍地都是,一定和大批垃圾观众有关系!如果观众不去捧场,垃圾电影就没有生存空间,制片人也就不会制作垃圾电影!往往垃圾电影票房还很高!
随后担心自己的票房惨淡请韩红出来站台,韩红自认为很有号召力当场喊话:咱北京有2000多万人口,您受累,您走个面,把这第一波票房带起来,咱就有了!
很多网友想不明白韩红的那句“咱就有了”是什么意思呢?是因为观众把票房带起来了,咱就有钱了吗?可也跟观众没有关系吧!
冯小刚拍的《抓特务》是不是垃圾电影暂且不论,他的核心观点就是将国产电影的“垃圾遍地”归咎于观众了!不知道看他电影的观众最后会不会也背上这个骂名!
公道自在人心!人心也都有一杆秤!艺术是和人民息息相关的,《给阿嬷的情书》不需要谁站台谁喊话照样很火!说自己是北京胡同里长大的人也是西藏昌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