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傻,罗马尼亚人也傻吗?怎么会让这种人在他们那里,好像纯属就是夸夸其谈,喋喋不休,散布暝暝之中的陈词滥调。
有些人的嘴,似乎专门就是为了捕风捉影,为了自我啕醉,做现代的“阿Q”。“阿Q”本应是很多年以前的人,但至今阴魂不散,仍然是臭名远扬,臭气熏天。


有人傻,罗马尼亚人也傻吗?怎么会让这种人在他们那里,好像纯属就是夸夸其谈,喋喋不休,散布暝暝之中的陈词滥调。
有些人的嘴,似乎专门就是为了捕风捉影,为了自我啕醉,做现代的“阿Q”。“阿Q”本应是很多年以前的人,但至今阴魂不散,仍然是臭名远扬,臭气熏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