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六七年前吧,跟一个同事聊天。她说“为啥大家都很喜欢赵丽颖,却骂杨颖的居多”。

六七年前吧,跟一个同事聊天。她说“为啥大家都很喜欢赵丽颖,却骂杨颖的居多”。 我当时脱口而出“因为赵最初是以作品让大家认识的,杨颖让大家最初认识更多是跟黄晓明的关系”。我同事却说“因为赵脸圆亲和力强,杨脸尖太具有攻击性”…… 好吧…… 赵一路走来,是靠一部又一部剧走入大众视野。她的主力在塑造自己的主业,也可以说是品牌。我相信她的人脉是逐步被她吸引而来,而不是讨好而来。这样才走的稳,扎实。 所以看似走捷径比较快,但也埋下了隐患…… 不过每个人都有他该走的路,有的人摔了跟头可能才会醒悟,那就去摔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