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ending Ⅳ(理性组)
受不了INTP/INTJ身上的那种明媚感(补兑)
这个看图说话终于画完啦。
其实我对于这两个人格的理解是比较刻板的,但是正因为刻板,所以非常鲜明,我喜欢她们
首先这俩给我be的感受确实很强烈,直接来源是她们都被归属在不擅长维护关系的类型,不擅长可能说轻了,她们对关系都是有破坏欲的。
其次的话这两个人虽然相互吸引,但是在试图理解对方的时候其实是有壁的。
她们必然会对对方百般注解,并且充斥着错误臆测自我投射,她们之间的吸引造成的是人格层面的介入和干涉,爱可能只是一点间接产物,并且同样带有大量的注解。
这份间接的产物被解释的过多了就会有点接近于薛定谔的猫的状态,或轻或重都在转念之间,可能不会一直存在,但是永远不会消失。
小情侣就这样永远纠缠吧嘿嘿♥️
INT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