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买到假货了
我们家住1楼,除了冬天,春夏秋三季家里都不缺蚊子,整天哼嗯哼。
这些年我们抵抗蚊子咬,以撑蚊帐为主,另外每年都要买驱蚊剂,蚊香等。23年大儿子硕士毕业回家的时候,带回了一个电蚊香片,我试了一下很好用。
这种电蚊香片有一个插头,塞一个片片进去能用两天,一个蚊子包也不咬。
今年大儿子带回的那些蚊香片用完了,于是我从网上买了一些某品牌的片片,60片13.9元。
瘦老三看在眼里,他也想要一个。他虽然瘦,也经常被蚊子骚扰,蚊子其实挺聪明,因为瘦哥皮薄,它们吸血更省力气,所以它们更愿意光顾瘦哥,做他的生意。
这次我在某宝上找了一商家,连插头带60个蚊香片一共才9.5元。
现在快递员是越来越省力气了,到了货他们也不给我打电话,全凭我这不靠谱的记忆力。这不东西都来了两天了,我才去拿回来。
一对比我就发现这两种蚊香片的颜色不一样,一个深一个浅,这种深颜色的便宜,看起来就比较粗制滥造一些。
质量不好嘛,不外乎驱蚊效果差,味道不好,不管怎样,今天晚上先让瘦哥试用一下吧。买到假货的事别跟他说,要不然他又会嘲笑我。
网上买东西,最怕买到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