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伊朗硬气,不失自我。谈判就是谈判,不能一边准备坐上谈判桌,一边又挥舞大棒:恐吓加

伊朗硬气,不失自我。谈判就是谈判,不能一边准备坐上谈判桌,一边又挥舞大棒:恐吓加威胁!伊朗不吃这一套?伊朗拒绝了握手合影环境,不做宣传式表演?伊朗带着诚意去,不接受高压下的谈判?伊朗外长:如果威胁起作用,还用的着来谈判吗?伊朗背后是团结一心的民族作后盾,谈判就有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