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业拿了那么久,没吃到肉肉可惜了。不过我买了坦业,今天也涨停了,算弥补。
当年我40买坦业也是心活,没等到,就买的告业。谁知道,告业让我等了好久[吐][吐][吐]。兜兜转转做回坦业,几次都是短线,但都有涨停。可能坦业跟我比较合。
碳素等了几天也终于来了。
三详上周三我想买的,那天跌幅比较大就没买。结果错过两个涨停。
核聚变xg一枝独秀,河段还算不错。其他可能还在挣扎洗盘中,给点时间,等等看吧。

告业拿了那么久,没吃到肉肉可惜了。不过我买了坦业,今天也涨停了,算弥补。
当年我40买坦业也是心活,没等到,就买的告业。谁知道,告业让我等了好久[吐][吐][吐]。兜兜转转做回坦业,几次都是短线,但都有涨停。可能坦业跟我比较合。
碳素等了几天也终于来了。
三详上周三我想买的,那天跌幅比较大就没买。结果错过两个涨停。
核聚变xg一枝独秀,河段还算不错。其他可能还在挣扎洗盘中,给点时间,等等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