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夸张的说,王铮亮和谭松韵演唱的《小半》从昨晚到今天在我耳边已经循环了几十遍了,唱得太好听了。 昨晚睡觉前刷手机刷到了《天赐的声音》王铮亮和谭松韵演唱的片段,一下子就入坑了,立马就去听歌软件搜了声源下载循环播放。 什么是天赐的声音?如果我提议王铮亮的声音,我想没人反对吧。从07年《快乐男声》宋丹丹就看好王铮亮是夺冠热门选手。 07年夏天到26年夏天,时间过了20年,王铮亮唱歌越来越稳了。这首《小半》原唱的时候我就很喜欢,经过王铮亮的改编,感觉是另一首歌的味道。 都说王铮亮的合音是百万级别,我觉得起码千万级别吧,我真的觉得亮哥这么会唱歌的会改编的这么好听的歌手真的不多啊。 这首歌我认为是比较难唱的,亮哥一开口就感觉很有安全感,他一定能给合作歌手完美兜底的感觉。他还是唱女生的调,真的很厉害呀。 谭松韵作为一名演员,能把这首歌唱的这么好听,也是在我意料之外。虽然我知道她音感很好,但是这首歌难唱嘛! 而且谭松韵这次还唱了和音嘞,唱的还怪好嘞,这属实不简单。那么长长的一段段歌词唱出来,可见她在唱歌时气息也不差。 这首歌我没记错的话唱得是暗恋吧,亮哥和谭松韵的演唱,倒是让我看到了感情双方的极致拉扯。不知道我的感觉准不准,如果不对请大家放过啊,我确实不懂音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