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上周一(6月15日),我大哥步行在斑马线上被汽车撞了,经过医院检查,好就好在没啥

上周一(6月15日),我大哥步行在斑马线上被汽车撞了,经过医院检查,好就好在没啥大问题,他在医院治疗了一周就出院了!
住院期间,大哥问我,司机为什么不去医院看看他?我说,人家司机不照面是怕咱讹他,现在出了事故都是这样,司机把问题交给保险公司就不管了。
司机不管,保险公司也不垫钱,只有自己花钱治疗,之后再去保险公司报销。实在不理解,现在为什么都是这种操作方法?假如伤者没钱治疗可咋办啊?
好了,交通事故的事不说了,吐槽一下我大哥吧!他今年已经70了,我说,这个年龄就不要去挣钱了。可是,他就是不听,说每月一百多元的养老金不够花。这不,刚从医院出来就去找活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