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总是埋怨生意不好做,不好做,可从来没有想想自己做的到位吗?小区楼下有一家开饭店的,口罩前生意一直不错,每天都是食客盈门,口罩后生意较以前冷清了许多,但他的生意仍然比附近其它饭店要好!也不知道是饭店以前开的太顺手了还是咋的,前一段时间他饭店的西边五十米外有一个饭店经营不下去了要转让,他一问房租比他现在的便宜了一两千块钱,这两千块钱他当成回事儿了,就从这边搬了过去,搬过去搬过去吧!他把他的门头招牌都换了,有原来的红色换成了绿色,有些常来吃饭的老客户过来后找不到他的门店了!就问,旁边有好心人就说,他搬西边不远处了,门脸也换了!老客户一听说:“这货有毛病吧?好好的自己的招牌不要了?又换新的,咋想的?”也有熟悉的人说,这货是干的太顺当了,想折腾折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