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当你真正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如果两个人没有确定关系。
其实大部分的时间是不快乐的。
因为这个时候你动用的真心很多,很在乎。
所以他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你的情绪,当他稍微冷漠,稍微疏远一点,你就会胡思乱想。
这不是你无端生有出来的情绪,而是你太在乎他的感受了,太在乎自己在他心里的印象和形象,所以会小心翼翼。
只有不在乎,无所谓,没有用心,才不会产生那么多情绪。
你稍微冷漠一点,我也不会感觉到。
你稍微疏远,那我就当你不存在。
所以只有真心喜欢了,真心爱了,才有那么多的情绪。
包括他消息稍微回慢一点,就会胡思乱想,会想他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是不是想疏远这段感情,其实这些都是自己的内心戏。
对方虽然没有明确的说出喜欢,但自己会想的很多。
其实你并不想以爱之名束缚他,审视他,但是自己的内心会因为对方的行为和态度难以自控。
这就是一种真正心动的表现,唯一的方式就是对方也是双向奔赴。
给予热情的回复和稳定的安全感,多给你点关心热情回复,那么你才会在这段关系里心里比较踏实。
因为只有对方的态度,行为认可,肯定那么你的心才会不会患得患失,焦虑。
所以如果你被一个人喜欢,爱着,如果你也很喜欢他,那就多给他点安全感和关心惦记。
那么她在这段关系里就不会感觉大部分的时间是不快乐的,而是幸福的,开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