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解释了他在哈雷半决赛因糖尿病所遇到的情况。
兹维列夫说:“这在我身上从未发生过,我使用的血糖传感器给了我错误的血糖读数,我不得不摄入了300到350克的糖。我当时感觉糟糕透顶,我从2017年就开始使用这款传感器,从未遇到过这么大的误差。”
“它显示的数值非常高,但实际上我的血糖非常低。如果有人去回看这场比赛,就会发现我当时一直在不停地喝葡萄糖饮料。”
尝试尽力完赛的兹维列夫仍然肯定弗里茨是实至名归:“他今天打得比我好,在场上更专注、状态更焕然一新、移动也更出色,理所应当获得这场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