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几年天大连的湿度很大,有些司机就把空调打开,但是有时候明明空调开着但是车厢里依

这几年天大连的湿度很大,有些司机就把空调打开,但是有时候明明空调开着但是车厢里依然闷热。
有些人就想开窗司机就不高兴,,说讲究点,但是乘客叫唤热,司机一检查,我去,空调排风口都被人给关上,说实话大热天这些人太自私了,身体不舒服就别出来呗,公共场合不是你家,什么都得随你意,开窗不让,开空调不让,要么使坏关上更有甚者手纸堵上,别看车上战战巍巍的,下车能跳能唱的。
都怎么这些人,还有自己一身味闻不着吗?几天不换衣服了。